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萊豬公投連署 國民黨南市黨部:填寫錯誤情況嚴重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指目前連署書填寫錯誤等情況,提醒民眾應填寫清楚、正確,並呼籲大家踴躍出來連署。(記者蔡文居翻攝)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指目前連署書填寫錯誤等情況,提醒民眾應填寫清楚、正確,並呼籲大家踴躍出來連署。(記者蔡文居翻攝)

2021/01/10 17:2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發起「還我公投」、「反萊豬」2項公投案的第二階段連署,今天繼續在台南進行第2天的連署。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莊占魁表示,目前連署書填寫錯誤等情況很嚴重,提醒民眾應填寫清楚、正確,並呼籲大家踴躍出來連署。

莊占魁表示,這2天台南市各連署站民眾反應熱烈,顯見國人對於萊豬進口仍抱有很大的疑慮,2008年南韓開放美牛時民眾強烈反彈,韓國政府將民意作為談判籌碼,成功爭取到緩衝期讓產業與民眾調整。反觀以民主國家自居的台灣,政府卻越來越專權,不給反對的聲音任何的空間。

莊占魁說,連署書填寫錯誤等情況目前很嚴重,提醒民眾反萊豬公投連署書在填寫時,每個欄位除了主文、編號、核對結果外,其餘都必須填寫清楚,字體工整、不可代填、戶籍必須完整填寫,尤其鄉鎮市區里鄰務必寫明清楚,居住在6都的民眾只需填寫「市」,不必填寫「台灣省」、生日必須用民國填寫,如此才能完整完成一份公投連署書。

他呼籲民眾與其擔心不知是否會吃到萊豬、市場上會不會買到萊豬,不如站出來自己的食安自己救,讓今年8月28日,大家可以用公投選票拒絕蔡政府的決定,將萊豬趕出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