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冬送暖 社區有愛 餐飲業者關懷地方辦歲末餐會

台南市南區海鮮批發商王木生(前左一)號召辦愛心餐會,宴請11里弱勢居民。(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南區海鮮批發商王木生(前左一)號召辦愛心餐會,宴請11里弱勢居民。(記者王俊忠攝)

2020/12/28 20:5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海鮮批發商王木生秉持關懷在地、回饋社區精神,結合南區公所與地方11個里與里長舉行第2屆「寒冬送暖,社區有愛」活動,他與多位愛心人士辦桌,宴請11里弱勢族群及送每人溫暖毯子1件,台南市長黃偉哲、南區區長蕭琇華與在地民代、里長都到場致意,共同傳達社區的溫情與關懷。

王木生事業有成、心存感恩回饋社會,邀集勝利電台董事長夫婦李明威、許惠美等28個單位及個人共同做公益,在年關將屆時,藉由南區明德里長陳瑞華牽線、在水交社大成路臨時停車場舉行「寒冬送暖,社區有愛」歲末公益餐會活動。

主辦單位席開34桌,宴請南區水交社鄰近地區11個里的弱勢居民及在地志工朋友。王木生憑藉食材批發與餐飲業同行的好交情,希望用最新鮮、實在的食材,配合名廚料理技藝,讓參與人員能享受到高級料理餐。王木生同時致贈140份被毯,讓地方低收入家庭、獨居老人及邊緣戶等弱勢人士提早歡度年節。

南區公所表彰王木生等人義舉,區長蕭琇華致贈感謝狀給28個單位與個人,期望更多民間人士與團體共同出錢出力,一起用愛心關懷弱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