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侵入住宅狂偷內衣褲 大叔怪盜敗在一件牛仔褲

黃姓男子牛仔褲後方口袋花紋成了犯案證據。示意圖,褲子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王捷攝)

黃姓男子牛仔褲後方口袋花紋成了犯案證據。示意圖,褲子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王捷攝)

2020/11/28 21:2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黃姓男子今年4月起6度潛入他人院子,偷走6名被害人的內衣內褲,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鎖定他的牛仔褲花紋,持票逮人,黃男否認犯案,但警方看見黃男院子裡正好曬著同款花紋的牛仔褲,加上有多名被害者指認,台南地院依竊盜罪判他1年10個月徒刑。

年近40歲的黃男有吸毒習慣,目前從事灌漿工作,還要撫養祖母,他2年前曾潛入外籍移工宿舍偷皮夾,台南地院判他10個月徒刑,不到一年後又犯案,今年4月連續潛入外籍移工社區的院子,分6次偷走被害女子內衣褲及零錢,共有10件內褲、13件內衣不翼而飛,警方獲報開始調查。

黃男2年前犯案時,因為騎母親的機車被警方鎖定,這次偷內衣褲他變得更小心,車先停在犯案地點不遠處,再走到外籍移工社區,製造斷點,讓警方難以調查。不過,警方根據被害者證詞,沿路調閱監視器,鎖定黃男一件牛仔褲口袋花紋特徵,循線找到黃男。

警方在黃男家發現同款花紋的牛仔褲,就曬在屋外,但黃男否認犯罪。法官依據被害人證詞與監視器畫面拍到黃男的確出現在犯案地點,加上牛仔褲花紋等證據,這次以累犯判他1年10個月徒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