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孤味》劇組有芥蒂? 南市府澄清:12/2相見歡

台南市文化局表示,《孤味》導演許承傑與國民阿嬤陳淑芳將於12月2日到台南與黃偉哲相見歡,影迷敲碗的蝦捲也不會缺席。(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台南市文化局表示,《孤味》導演許承傑與國民阿嬤陳淑芳將於12月2日到台南與黃偉哲相見歡,影迷敲碗的蝦捲也不會缺席。(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2020/11/26 20:1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國片《孤味》獲得第57屆金馬獎6項提名,演員陳淑芳更拿下最佳女主角,台南市長黃偉哲第1時間在臉書邀約劇組回台南辦桌,今天卻傳出黃偉哲與劇組有芥蒂,邀約碰到軟釘子。不過,台南市文化局澄清,導演許承傑與國民阿嬤陳淑芳12月2日將到台南與黃偉哲相見歡。

台南市文化局指出,經與《孤味》劇組商定,已確定12月2日許承傑和陳淑芳會再回到台南,許多影迷敲碗期待的蝦捲也不會缺席,至於舉辦的形式,目前正與劇組討論規劃中,一有消息會馬上公開。

《孤味》劇組今天在粉絲頁公布影人出席特映場次,其中,11月29日中午在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的場次,許承傑、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都預計出席。

不過也傳出因黃偉哲未出席11月2日《孤味》在台南舉辦的首映,導致劇組與黃偉哲產生芥蒂,文化局晚間發稿澄清指出,當時黃偉哲是因為處理馬籍女大學生命案,臨時無法出席,劇組能夠理解與諒解,「芥蒂」說毫無根據。

黃偉哲也說,《孤味》是這麼溫暖的一部片,大家進電影院用行動支持比較重要,外界不實傳言就不用太過在意。

新聞稿中並指出,劇組表示明日起《孤味》將於北、中、南、高等城市舉辦快閃謝票活動,因許多戲院爭取謝票機會,目前正極力安排中,而本次快閃謝票活動並無事先知會相關縣市政府,且僅是謝票形式,細節也正在與各戲院安排確認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