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貨車內輪差釀禍 單車女騎士命喪輪下

台南善化今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陸姓單車女騎士在離家不到100公尺,與大貨車發生車禍,命喪輪下。 (記者萬于甄翻攝)

台南善化今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陸姓單車女騎士在離家不到100公尺,與大貨車發生車禍,命喪輪下。 (記者萬于甄翻攝)

2020/11/23 11:33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善化今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1歲邱姓大貨車駕駛行駛在台一線準備右轉上國道時,不慎在路口與直行的28歲陸姓單車女騎士發生擦撞,陸女因遭大貨車車輪輾過,右大腿與肢體多處骨折,送醫後仍不幸身亡。

警方調查,邱姓男子今凌晨1點多駕駛營業貨運曳引車,行經台一線準備右轉成功路時,與準備返家的陸姓單車女騎士發生車禍,陸女慘遭大貨車車輪輾過。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陸女已失去呼吸心跳,且右大腿及肢體多處嚴重骨折,緊急送往麻豆新樓急救,但仍回天乏術。

據了解,陸姓女子僅差100公尺就到家,孰料卻在家門口發生憾事;警方初步研判,大貨車疑因內輪差,未注意後方有單車騎士而釀禍,邱男酒測值為0,詳細車禍原因仍進一步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