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孤味》騎金馬 黃偉哲「歡迎」台南辦桌、炸蝦捲:備材料和場地

台南市長黃偉哲邀請《孤味》劇組回台南辦桌、炸蝦捲。(截取自黃偉哲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邀請《孤味》劇組回台南辦桌、炸蝦捲。(截取自黃偉哲臉書)

2020/11/22 12:1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第57屆金馬獎昨天頒獎,81歲演員陳淑芳以《孤味》和《親愛的房客》奪下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上台領獎時承諾《孤味》若票房破億,她將炸蝦捲、徐若瑄將穿圍兜賣蝦捲。由於《孤味》有7成場景在台南取景,台南市長黃偉哲除第一時間在臉書祝賀之外,也歡迎《孤味》全體劇組回台南辦桌、炸蝦捲,台南市願準備材料和場地。

今年的金馬獎入圍及獲獎影片中,除了《孤味》在台南取景,導演許承傑的外婆為台南人,《親愛的房客》導演鄭有傑 、《同學麥娜絲》導演黃信堯、《粽邪》導演廖士涵都是台南人,而《無聲》則是改編自台南啟聰學校的真實事件,台南成了幕後的隱性相關詞。

《孤味》在台南的取景地點包括安平魚市場、四草大橋、崇明路、台南火車站、鹿耳門天后宮、漁光島等,並獲南市府補助180萬元,黃偉哲表示,月初市府舉辦《孤味》特映會時,就與許承傑相約「得獎就回台南辦桌慶賀」,如今期待《孤味》回台南辦桌慶祝,也希望民眾進戲院支持優質國片,讓陳淑芳兌現票房破億的承諾,一起到台南吃蝦捲。

《孤味》劇組也在黃偉哲的貼文下留言,感謝黃偉哲在第一時間的恭賀,並指出《孤味》粉專將公佈粉絲票選特映會地點,希望台南鄉親也來參加票選,「讓我們一起回台南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