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兌現跳河承諾 謝龍介:週二帶秘雕一起跳並與台中PK糕點

謝龍介說,「要過年了,債不還不行!」他週二將帶著他的「患難兄弟」秘雕到台中履行跳河承諾。(記者蔡文居攝)

謝龍介說,「要過年了,債不還不行!」他週二將帶著他的「患難兄弟」秘雕到台中履行跳河承諾。(記者蔡文居攝)

2020/10/25 10:1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於本屆立委選舉前,與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對賭台中立委若未上5席,誰就跳台中柳川,謝龍介賭輸了,卻因適逢疫情而使得跳河一事受到延宕。謝龍介今天表示,「要過年了,債不還不行!」他週二將帶著他的「患難兄弟」秘雕到台中履行跳河承諾。

謝龍介說,他星期二下午2點將在台中豐原葫蘆墩公園帶秘雕去跳,並帶3種台南糕點去和台中的糕點PK,看是台南的比較美味還是台中的糕點好吃。

他說,台南的糕點全國最知名,而台中的糕點在「武林上」還稱得上名號,因此在兌現跳河之外,大家就來比看看。他正在思考帶哪3種台南糕點,目前口袋名單有台南知名的伏苓膏、包仔祿的水晶餃,另外一項可能是萬川號的糕點,最晚週一前會公布。

對於當初打賭是要跳台中市區的柳川,為何地點改為葫蘆墩公園?謝龍介說明,因為柳川水位太淺了,不適合跳,他已與謝志忠連絡好了跳河及PK糕點一事,地點就改在豐原的葫蘆墩公園水域,那裡比較適合。謝志忠也應允,並提醒他要帶秘雕一起來跳。

謝龍介於本屆立委選前在媒體一場直播中,與謝志忠對賭台中立委,哪一個陣營未上5席,誰就跳台中柳川。結果本屆台中區域立委選舉共8席,民進黨拿下5席,國民黨2席,台灣基進1席。謝龍介先前受訪說,「輸了我也會認帳,也給自己的一個警惕,民意是會快速轉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