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顧客省錢? 機車行老闆化身「後照鏡怪盜」 緩刑期滿前被逮

李姓老闆為了替顧客省錢,清晨假裝戴上鴨舌帽化身照後鏡怪盜。(記者王捷翻攝)

李姓老闆為了替顧客省錢,清晨假裝戴上鴨舌帽化身照後鏡怪盜。(記者王捷翻攝)

2020/10/17 23:5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李姓機車行老闆5年前曾犯下機車竊案,疑似想替顧客的機車借屍還魂變成AB車,犯後他懊悔表示沒有得利,只是替顧客省錢,獲判緩刑2年,11月他就緩刑期滿,但他這次又為了替顧客省下600元,去偷了2對照後鏡,警方埋伏了5天終於逮到他,將他依竊盜罪移送,未來如果判刑,凡事都把顧客擺在第一優先的李男可能會被撤銷緩刑。

快要70歲的李男,5年前疑似為了顧客偷了一輛汽車,當時他指出並沒有獲利,純粹是為了替顧客著想,因此判處他緩刑2年改過自新,下個月就是李男緩刑期滿的日子,但市警三分局又傳可疑竊案,連續1個月,都有被害人報案照後鏡被偷,一個月下來共有5對照後鏡失竊,警方著手展開調查。

調了幾個監視器畫面,結果發現歹徒清晨帶著鴨舌帽出門,騎著腳踏車犯案,而且做案時間相當規律,至少一星期一次,在警員埋伏5天後終於逮到歹徒,掀開帽子才發現原來是轄內的機車行老闆李男,而連妻兒都以為李男早起是去運動,沒想到又是去行竊。

李男起初不願意坦承犯罪,因為下個月他就緩刑期滿,但最後在警方與親友勸說下,他只坦承偷了2對,是因為一對後視鏡成本是300元,他為替顧客省錢,所以才去行竊,但轄內目前共丟了5對監視器,雖然警方認為李男嫌疑很大,但因為沒有證據,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