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氏蝦捲? 警察開紅單鬼畫符 網友想破頭狂猜違規事實

一名網友秀出朋友因交通違規的罰單,但因為上面警察的字跡實在太潦草,讓許多網友好奇違規事項是寫什麼,有人直呼「這是泰文還是印尼文」,還有人搞笑地說,「我還以為是周氏蝦捲...這是台南市觀光局置入廣告嗎?」(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秀出朋友因交通違規的罰單,但因為上面警察的字跡實在太潦草,讓許多網友好奇違規事項是寫什麼,有人直呼「這是泰文還是印尼文」,還有人搞笑地說,「我還以為是周氏蝦捲...這是台南市觀光局置入廣告嗎?」(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20/09/21 21:33

首次上稿 20:36
更新時間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不懂!一名網友秀出朋友因交通違規的罰單,但因為上面警察的字跡實在太潦草,讓許多網友好奇違規事項到底是寫什麼,有人直呼「這是泰文還是印尼文」,還有人搞笑地說,「我還以為是周氏蝦捲...這是台南市觀光局置入廣告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一張朋友的交通罰單,只見上頭字跡相當潦草,讓人看半天才看得懂到底在寫什麼,讓原PO忍不住酸說「違規就是錯就該罰,但是...師爺~你給翻譯翻譯,草書草到都忘記自己住哪裡了」,但也強調違規該罰沒有資格申訴。

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這是泰文還是印尼文」、「好狂的字,這可能只有神明才看得懂吧」、「不用碼吧,沒一個字看得懂」、「以為開處方箋啊?」、「這是藥名吧 拿去給醫生看看」、「除了數字,其他看的懂我隨便你」、「是我資質太淺嗎,我沒一個字看得懂的」、「我只看得懂車種是重機」,也有人提議可去挑戰撤銷罰單。

不少人也好奇違規項目究竟是什麼,紛紛搞笑猜測「網紅踢石頭」、「我還以為是周氏蝦捲...這是台南市觀光局置入廣告嗎?」、「我看成踢到石頭」,也有人細看才看出違規項目就是「闖紅燈右轉」。

《TVBS》報導,這張罰單是台南市警方13日一早7點多在東門路上開出,市警局一分局交通組長洪百亮指出,「該名員警在現場攔停舉發,民眾也有簽收在案,違規事實明確,舉發單不失其效力」,至於員警字跡潦草被民眾抱怨,他們會再加強相關教育訓練;另有同事私下透露,這名員警的字跡已經被抱怨投訴很多次。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紅燈右轉的罰鍰為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