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專屬「甜漢堡」!漢堡王巧克力堡破30年紀錄 還有續集

漢堡王從早上10點到晚上11點打烊,巧克力華堡在晚間8點就因為缺貨提早售完,單日賣出506顆漢堡,創下30年來紀錄。(記者王捷攝)

漢堡王從早上10點到晚上11點打烊,巧克力華堡在晚間8點就因為缺貨提早售完,單日賣出506顆漢堡,創下30年來紀錄。(記者王捷攝)

2020/09/01 23:1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連鎖速食店漢堡王睽違10多年重返台南,原本只是臉書小編開玩笑稱「我們的漢堡不加糖」,意外引起轟動,漢堡王為此設計「巧克力華堡」獻給台南,豈料今(1)日首賣第一天,就創下漢堡王來台30年的銷售紀錄,直到晚間8點材料賣到缺貨才喊停,單日售出506顆巧克力漢堡;漢堡王透露,可能再為台南設計第二款甜漢堡,而且台南將不只一間店;對於出現強力競爭者,速食業龍頭麥當勞則指出,會繼續觀察消費者的喜好。

台南漢堡王今天上午開幕,就排了超過100公尺的人龍,大家的目標就是要買到這一款專門為台南設計的「巧克力華堡」,甚至有消費者排隊排了2個小時,才如願拿到巧克力華堡,漢堡王指出,今天每2位客人就有1位要點巧克力華堡,華堡專用的4.4oz牛肉,需要火烤2分45秒才能用,一次能烤8片,但仍趕不上消費者購買的速度。

漢堡王指出,因為臉書小編的玩笑,讓他們認真思考為台南設計甜鹹口感的漢堡,漢堡王的宗旨是希望原物料盡量減少人工添加物,因此在研發階段測試了草莓與巧克力華堡,選用HERSHEY'S巧克力醬是因為添加物最少,獲得總公司認可。

在測試結果後,雖然巧克力華堡勝出,但草莓華堡意外獲得女性測試者的喜愛,漢堡王原本一度打算當作商業機密推出草莓華堡,不過最後還是先推出了巧克力華堡獻給台南,而且都聘僱台南在地的員工,創造就業機會,希望消費者能看見漢堡王對市場經營的誠意。

開幕第一天,原本漢堡王也擔心雷聲大雨點小,沒想到一開張人龍排了超過100公尺,「一份巧克力華堡」的點餐聲絡繹不絕,一直到晚間8點,距離打烊還有3小時,賣到原物料缺貨才喊停,共賣出506顆巧克力華堡,據了解,和堡王單日業績最好的店面平均一天賣出55顆華堡,這次巧克力華堡突破漢堡王在國內期間30年來的紀錄。

漢堡王更透露,將可能替台南人打造第2款「甜漢堡」但內容還是商業機密,另外在進入台南前,也看了許多不同的地點,未來台南將不只有一間漢堡王。對於漢堡王與消費者的互動與產品設計,速食業龍頭麥當勞則指出,將會繼續觀察消費者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