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衝國旅市場 推出在地私房景點遊程

台南「七股海鮮節」活動有搭船遊潟湖、品嚐海鮮。(南市觀旅局提供)

台南「七股海鮮節」活動有搭船遊潟湖、品嚐海鮮。(南市觀旅局提供)

2020/08/07 21:1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疫情影響下不能出國旅遊,刺激國內旅遊市場夯,南市觀光旅遊局結合景觀生態與社區人文之旅,宣傳不一樣的私房景點,行銷小而美的遊程。

南市觀旅局表示,為讓旅行業者熟悉台南最新亮點遊程與新興景點特色,推展獎勵吸客方案與行銷會,鼓勵旅行業帶團觀光,台南不僅有古蹟和美食,還有許多外地人沒發現的特色及物產,再搭配景點遊程串聯,絕對比出國還值得。

例如8月起至9月5日的「台南七股海鮮節」系列活動,包括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七股七寶宴風味餐等,感受七股最道地的海味與人情味;9至10月北門區有虱目魚文化季,除了品嚐虱目魚的美味,還可體驗划獨木舟的樂趣;12月則有新化區橄欖文化節,遊賞人文社區、風味餐與橄欖火鍋。

府城很受歡迎的景點神農街,在日本遊客間也很聞名,還被形容為「高丘港」區域(台南古運河之意),老廟老街與傳統市場小吃,以及美妙的小巷是最大魅力,來這裡可漫遊體驗「偽出國」。

南市觀旅局示,武漢肺炎疫情(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雖然逐漸趨緩,但國門未開,經營海外旅遊業務的業者仍苦不堪言,幸好國人旅遊需求依然火熱,以台南旅宿業為例,這兩週平均住房率達8成,平日(週一至週四)約7成,假日(週五、週六)達9成以上,國旅商機大爆發,許多業者紛紛轉而投入國旅市場。

市長黃偉哲表示,除了輔導旅宿業、觀光遊樂業加強防疫安全的旅遊服務環境外,亦協助提供紓困及後續振興方案的推展,與業者攜手共同面對難關,轉型重生、優化台南旅遊產業,永續台南旅遊優良口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北門虱目魚文化季,推出漁家獨木舟鮮體驗。(記者洪瑞琴翻攝)

北門虱目魚文化季,推出漁家獨木舟鮮體驗。(記者洪瑞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