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證實 趙卿惠接任台南副市長

南市副市長將由研考會副主委趙卿惠接任。(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副市長將由研考會副主委趙卿惠接任。(記者洪瑞琴攝)

2020/07/09 19:3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副市長王時思提辭呈,職缺將由研考會主委趙卿惠接任,台南市長黃偉哲今(9)日晚證實這項新人事,將於明天宣布,希望市政無縫接軌,至於未來研考會主委遞補人選,黃偉哲表示已覓尋人選,將以府內人才為優先,也不排除向外借將。

黃偉哲表示,趙主委與王時思副市長自前市長賴清德時期任用人才,服務至今對於市政非常嫻熟,而且她擔任研考會主委,也是了解市政全方位最適合人選,因此邀她接任副市長,將於明天正式宣布新人事。

據了解,王時思將於15日離開市政團隊,市長黃偉哲展開徵詢,基於熟悉市政運作能馬上進入狀況,讓市政運作無縫接軌,徵詢主管意願首選對象,確定由研考會主委趙卿惠接任,成為南市第2位女性副市長。

出身媒體界的趙卿惠,曾任本報台南都會新聞組長,是在現任副總統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期間,受延攬擔任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後來轉任研考會主委,協助建立「開放政府、開放決策」市府民主對話模式,亦具前瞻開創性能力,此外推動智慧城市、青年政策發展,也發揮重要功能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