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福部台南醫院 響應飢餓三十人道救援

衛福部台南醫院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第31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記者王姝琇攝)

衛福部台南醫院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第31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記者王姝琇攝)

2020/07/07 20:54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進入第2波全球大流行階段,台灣仍可維持本土無確診病例,除全體國人配合防疫,更有賴全國醫護人員堅守工作崗位。然而開發中國家及脆弱地區缺乏先進的醫療體系或設備,衛福部台南醫院看見脆弱兒童迫切需求,今(7日)在院長楊延光號召下,院內超過200名醫護人員一同進行12小時飢餓體驗,並透過捐款省下的餐費,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第31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

今日活動在衛福部台南醫院志工隊的飢餓舞以及台南市東區樂齡DoReMi合唱團的歌聲中熱烈展開。現場一同參與的200名醫護人員、志工及愛心夥伴,更在醫務秘書陳俞沛的帶領下,貼上「飢餓中」貼紙,齊聲宣誓「台南醫院醫護攜手,醫起搶救最脆弱兒童」。

楊延光院長說,今年是衛福部台南醫院第9次響應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期待參與同仁在飢餓體驗之中,學習感同身受最脆弱兒童的困境,並透過捐出省下的餐費以行動響應世界展望會在國內外的緊急救援工作,為迫切求援的孩子找回生機。期待藉由衛福部台南醫院的拋磚引玉,能讓更多社會大眾一同關懷國內外脆弱兒童的各項迫切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