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Share進駐台南了! 黃偉哲閃騎耍帥

GoShare進駐台南,市長黃偉哲(右4)與業者宏佳騰-起站台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GoShare進駐台南,市長黃偉哲(右4)與業者宏佳騰-起站台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2020/07/01 12:1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共享運具又多了1種新選擇!市府引進GoShare與宏佳騰機車投入共享電動機車市場,今(1)日宣布正式進軍台南市共享電動機車市場,一同努力打造低碳城市。

平日坐市長專用座車的黃偉哲,難得有機會騎機車,還在現場「閃騎」試車,擺出帥勁樣。他表示,南市已有2家共享電動機車業者提供服務,相信後續會有更多共享運具業者陸續投入台南市場,台南擁有得天獨厚的古蹟景點、美食觀光優勢,是吸引更多共享運具業者投入的最大利基。

交通局局長王銘德說,建構綠色大眾運輸系統,減少傳統燃油運具的使用是相當重要一環,台南目前除開闢電動公車路線、逐年汰換老舊公車為電動公車、建置T-Bike租賃站並積極提高使用率外,也積極協助業者發展共享運具,而GoShare進軍台南市場最大的特色,是首度結合在地企業宏佳騰公司所生產的電動機車,呼應市長黃偉哲扶植在地產業、創造就業機會的一貫施政理念。

交通局表示,民眾使用共享運具仍應遵守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使用共享運具後應停放在合法停車空間,共同維護市容,打造台南成為移居的低碳、智慧城市。

平日坐市長專用座車的黃偉哲,在市府2樓中庭宣傳會現場試騎機車「轉彎軟Q」。(記者洪瑞琴攝)

平日坐市長專用座車的黃偉哲,在市府2樓中庭宣傳會現場試騎機車「轉彎軟Q」。(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