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趨緩 永康區圖邀旅遊達人教民眾玩國旅

永康區圖書館6月起舉辦一系列幸福講座,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上網報名。(永康區公所提供)

永康區圖書館6月起舉辦一系列幸福講座,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上網報名。(永康區公所提供)

2020/06/01 16:08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灣疫情趨緩,永康區圖書館6月起將陸續舉辦幸福講座,邀請台南在地知名作家、專家及達人開講,首場20日由知名旅遊達人阿春爸以「從旅行中的感動愛上台灣」,讓民眾可以跟著阿春爸的腳步,安排一趟國內旅遊,紓解疫情期間的苦悶。

永康區圖書館的幸福講座已舉辦數年,往年因講座議題受到不少民眾青睞,讓民眾每每都相當期待幸福講座開辦。近期疫情逐漸趨緩,永康區圖書館也趕緊安排,邀來多位在地知名作家、專家及達人,講座多半為貼近生活兼具知識與休閒。

幸福講座由知名旅遊達人阿春爸打頭陣,20日將以「從旅行中的感動愛上台灣」為題,讓民眾在未開放國境之前,可以跟著阿春爸的腳步,安排一趟國內旅遊行程;7月18日則由物理治療師謝怡倫講解「常見運動傷害預防治療」,在運動增強免疫力的同時,讓大家能動得安心、練得放心。

此外,8月22日由自造者樂園講師王鈺璇,將帶領小朋友組裝「隨身顯微鏡」,找出迷你世界的大科學;9月26日獸醫師陳怡樺要與毛孩主人分享「動物也能看中醫」;10、11月由台南一中老師陳禹齊開設「跨界閱讀-不補習也能寫好作文」系列課程;11月7日則由麻豆新樓醫院中醫科黃書澐以「按出身體密碼」,用穴道按摩愛護婦女們的健康。

永康區長張睿民表示,目前疫情好轉,各項限制逐步放寬,但圖書館內仍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相關措施也請民眾配合;為節省民眾報名時間,除「隨身顯微鏡」外,其餘講座皆採線上報名,相關活動細節發佈於永康區公所全球資訊網及永康區圖書館臉書專頁,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進一步前往了解及報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