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都第一炮 台南萬象舞廳16日復業

萬象舞廳今天晚上鐵門半拉點亮霓虹燈,為16日開幕做準備。(記者王捷攝)

萬象舞廳今天晚上鐵門半拉點亮霓虹燈,為16日開幕做準備。(記者王捷攝)

2020/05/15 21:5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酒店、舞廳歇業一個多月,復業火花在台南開響第一炮。萬象舞廳在14日經過市長黃偉哲視察後,今天又經過聯合稽查小組複查,並且拿到市府公文允許復業,萬象董事長曾正義說,感謝市長黃偉哲有聽到他們的聲音,市府經發局指出,萬象舞廳已簽下切結書,因此允許恢復營業。

萬象舞廳在台南企業化經營35年,準副總統賴清德在台南擔任市長時,每次遇到青春專案臨檢時,都指定到萬象舞廳,是警方口中的「示範店」,但是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停業,曾正義說,歇業一個月來都睡不好,放了長假卻沒有放鬆,得知可以恢復營業,100多位員工、200位小姐都很開心。

依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只要符合6項「防疫新生活運動」重點,就是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並用隔板將座位區隔開,並要量體溫、實名制,還要做好人流管制、消毒等等。萬象指出,未來營業,一定要登記身分證,小姐的名冊也交給分局,在包廂消費有透明隔板、梅花座區隔,一定會遵守規矩,讓員工可以上班。

14日下午,市長黃偉哲率隊檢查,對於萬象是否要開放,表示將開會處理,15日市府單位經過複查後發出公文,萬象舞廳終於可以恢復營業,董事長曾正義看到後急忙宣傳,並感謝市長黃偉哲相當親民,有聽見舞廳業者的聲音,他到代替員工向市長說謝謝。

經發局則指出,下午聯合複查後,萬象舞廳符合防疫新生活標準,在簽下切結書後允許恢復營業,但是如果違反切結書的防疫新生活的SOP,也是要受罰。

萬象舞廳在15日下午收到恢復營業公文。(記者王捷攝)

萬象舞廳在15日下午收到恢復營業公文。(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