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平、墾丁雙城民宿交流 黃偉哲:台南、屏東兄弟縣市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旅遊業,台南推廣商務觀摩或考察培訓到台南舉辦,拓展內需市場。(記者洪瑞琴翻攝)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旅遊業,台南推廣商務觀摩或考察培訓到台南舉辦,拓展內需市場。(記者洪瑞琴翻攝)

2020/04/15 16:1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疫情衝擊旅遊業,台南逆勢操作推廣「考察旅遊」內需市場,歡迎各縣市觀光公協會到台南培訓交流,若有安排住宿1晚以上,市府都贈送具台南特色農特產品伴手禮,打出「台南牌」拓展新經濟。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下,全台旅遊業界都受到很大衝擊,台南市民宿文化發展協會舉辦「屏東墾丁台南安平雙城民宿論壇」,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5)日表達歡迎,並致贈台南特色農特產品「好麵」與「虱目魚罐頭」,期盼台南及屏東的民宿業者,教學相長、互相交流,趁淡季提升民宿的軟硬體服務。

黃偉哲表示,大家都知道墾丁的魅力所在,這次清明連假有許多民眾往墾丁跑,所以台南的民宿業有很多可以跟屏東交流學習的地方,尤其有些該檢討改進的,有時候自己看不到,請屏東朋友從遊客眼光提供建議。

黃偉哲說,台南、屏東本來就是兄弟縣市,台語有句話「有心來多住幾天」,希望在這幾天裡面,不僅是民宿業者,甚至飯店業者、美食業者,都能多多交流。

這次屏東民宿發展協會由理事長林淑敏率隊,共有80人到訪台南進行4天3夜的交流培訓與參訪,行程包含旅宿標竿學習、民宿主人經驗分享、社群經營行銷、遊程設計、活動規劃、老屋民宿經營等講座分享,並參訪台南市立美術館、安平歷史街區、運河遊河、孔廟等街區景點。

南市觀旅局指出,台南市民宿文化發展協會一直都是觀光推動的重要合作夥伴,更是台南觀光第一線的親善大使,台南這次因應疫情辦理各項座談,以及檢疫旅宿等措施,在這段觀光紓困期間,相互交流,促進台灣觀光品質同步提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屏東民宿發展協會參訪台南孔廟,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左3)到場歡迎並致贈伴手禮。(記者洪瑞琴翻攝)

屏東民宿發展協會參訪台南孔廟,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左3)到場歡迎並致贈伴手禮。(記者洪瑞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