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年夜職業賭場流竄 台南善化警分局1晚連破獲2場

台南善化警分局於小年夜破獲2處職業賭場。(記者王姝琇翻攝)

台南善化警分局於小年夜破獲2處職業賭場。(記者王姝琇翻攝)

2020/01/24 14:19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善化警分局昨晚一連破獲2賭場,善化警分局長方國璽強調,法律不分假期,分局將持續全力查緝遏止歪風,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善化警分局接獲情資過年期間疑有職業性流動賭場流竄,警方跟監蒐證,發現該賭場為規避警方查緝,除不斷更換聚賭處所外,更利用深夜警力較少的時間經營賭場,經蒐證完整後,於現場查扣賭金新台幣3萬餘元、無線對講機2支、賭具天九牌1副、骰子6顆及夾子18支等證物,並帶回31名賭客;另於同日夜間於轄內1處檳榔攤內,查獲天九牌賭場,現場查扣賭金新臺幣2萬餘元、賭具天九牌1副、骰子3顆等,並帶回8名賭客。

警方調查後,分別將2場職業賭場現場洪姓、胡姓負責人、現場把風及工作人員等依刑法賭博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另賭客29人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罰鍰。

方國璽表示,賭博可能衍生其他犯罪問題,法律不分假期,絕不讓賭場在轄內存在,分局也將持續全力查緝遏止歪風,在此也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台南善化警分局於小年夜破獲2處職業賭場,現場查扣證物。(記者王姝琇翻攝)

台南善化警分局於小年夜破獲2處職業賭場,現場查扣證物。(記者王姝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