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到了!誰讓韓國瑜沒得淨灘 原來是這群熱心志工…

第六河川局防汛護水志工第六大隊志工和聖功女中的學生,週六前往黃金海岸淨灘。(淨灘志工提供)

第六河川局防汛護水志工第六大隊志工和聖功女中的學生,週六前往黃金海岸淨灘。(淨灘志工提供)

2019/10/20 20:2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原要到台南黃金海岸淨灘,結果黃金海岸沙灘乾乾淨淨的,已被人早一步完成淨灘,讓韓陣營質疑是否有特定人士刻意「踩場」。一名參與淨灘的第六河川局黃姓志工今晚大喊冤枉,指他們早在一個月前就排定昨天要淨灘,根本不是什麼故意要「黑韓」。

據了解,昨天參與淨灘活動的單位,除了第六河川局防汛護水志工第六大隊外,還包括台南聖功女中的學生,參與的人數約百人。

黃姓志工今天晚上主動連絡本報說明原由,他說,他們早在一個月前就排定昨天要淨灘,到現場時,發現聖功女中的學生也來淨灘,他在現場有看到貼有告示,指謝龍介服務處今天也要來淨灘,一直到今天看到新聞後才知是韓國瑜要來淨灘。

水利署六河局則表示,防汛志工為自主性社區營造組織,並非外包廠商,自9月起即持續辦理淨灘工作。他們並無指揮或要求志工隊辦理昨日活動,更不知道韓市長今日有台南淨灘行程。任何團體主動淨灘或淨溪,對水環境維護有助益,水利署均表歡迎。

第六河川局防汛護水志工第六大隊志工在台南黃金海岸淨灘合影。(淨灘志工提供)

第六河川局防汛護水志工第六大隊志工在台南黃金海岸淨灘合影。(淨灘志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