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惡》醫師施名帥代言 南方影展開跑

《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醫師的施名帥(中)擔任南方影展代言人,開跑記者會上品嘗台南碗粿。(記者劉婉君攝)

《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醫師的施名帥(中)擔任南方影展代言人,開跑記者會上品嘗台南碗粿。(記者劉婉君攝)

2019/10/15 16:59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第19屆南方影展開跑,今年共有516部影片報名,49部入圍,主辦單位並請來《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醫師的施名帥擔任代言人,19日還將在台南市藍晒圖文創園區擔任一日店長,與民眾一同欣賞他在影展圈嶄露頭角的作品《椰仔》。

南方影展由台灣南方影像學會主辦,於11月8日至17日舉行,今天下午舉行開跑記者會,影展代言人施名帥現身站台,並大啖台南碗粿。

施名帥擔綱男主角的兩部作品《椰仔》與《自由人》,曾入圍南方影展的全球華人影片競賽,他說,台南人非常幸福,有這麼好的單位幫大家選電影,也希望民眾一起支持南方影展。

今年入圍的分別有來自台灣、香港、中國、馬來西亞、美國與波蘭等國家的影片,相關片單已於官網及臉書專頁上公布,10月19日下午2時將在藍晒圖文創園區舉辦套票首賣派對,由施名帥擔任一日店長,當晚也會播放大螢幕的《椰仔》及多項活動。

516部作品中有台灣、香港及中國、馬來西亞、美國、波蘭、匈牙利、捷克、冰島共8個國家。今年影展代言人施名帥先前以《一把青》及《我們與惡的距離》而廣受民眾喜愛,近年來開始在影視上嶄露頭角,是國內外影展的常客。

本次以全新造型、影展代言的身份參與南方影展。他表示對南方影展耳聞許久,卻未能有機會受邀參加南方影展,這次非常開心,毅然放下繁忙的拍攝工作接下此重任,最最難忘的,莫過於到府城拍攝代言CF時,工作人員帶他吃過的每一道台南小吃與南台灣風景。

南方影展宣布開跑。(記者劉婉君攝)

南方影展宣布開跑。(記者劉婉君攝)

南方影展請來《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醫師的施名帥擔任代言人。(記者劉婉君攝)

南方影展請來《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醫師的施名帥擔任代言人。(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