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將參選總統 黃偉哲喊話陳水扁:多幫忙民進黨

明年總統大選變數多,台南市長黃偉哲希望前總統陳水扁能幫忙民進黨。(記者吳俊鋒攝)

明年總統大選變數多,台南市長黃偉哲希望前總統陳水扁能幫忙民進黨。(記者吳俊鋒攝)

2019/09/17 13:1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代表喜樂島聯盟參選總統,讓一邊一國行動黨精神領袖前總統陳水扁的動向,也受到高度關注,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受訪時指出,綠營分裂,支持者很傷心,面對大選的變數,「期待請阿扁總統多幫忙民進黨」。

黃偉哲今天出席歸仁區幸福大樓重建落成典禮,面對媒體的詢問,他指出,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參選總統,其實民進黨內已備妥因應策略,這樣的局勢演變,到底藍綠誰獲益,從之前的民調數字來看,若兩黨PK,總統蔡英文勝算較高。

但黃偉哲提到,呂秀蓮的參選,民進黨真的要戒慎恐懼,畢竟呂在民間有一定聲望,也熟悉綠營的運作,加上又得到部分社團的支持,對蔡英文會衝擊較大。

至於阿扁的動向,黃偉哲說,陳是前總統,一定有其影響力,他又是台南人,在地支持者不少,無論總統或立委選舉,都希望能多幫忙民進黨。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3)出席幸福大樓重建落成的剪綵。(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3)出席幸福大樓重建落成的剪綵。(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