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法滿足饕客味蕾? 台南「大阪王將」撐2年撤櫃

南部第一間大阪王將餃子,2年前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設櫃,不過google評價為2.7顆星,目前已經撤櫃。(記者王捷翻攝)

南部第一間大阪王將餃子,2年前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設櫃,不過google評價為2.7顆星,目前已經撤櫃。(記者王捷翻攝)

2019/09/11 20:5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去過大阪的遊客一定知道日式煎餃連鎖店「大阪王將」,2年前代理商看中台南商機,引進大阪王將選擇台南設立南部第一間、全國第三間分店,進入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挑戰台南饕客味蕾,不過經過2年營運撤櫃,google評價僅2.7顆星,並在google留下負評「餃子非常空洞,內餡鬆散,完全不紮實」,是否挑戰饕客味蕾失敗?對此百貨業者指出,對餐點沒意見,而代理商沒有回應。

大阪王將餃子專門店,是在昭和四十四年(1969年)於大阪京橋正式開幕,在日本全國各地都擁有分店,除了日式煎餃,也提供許多中華料理,2017年3月,代理商引進大阪王將到台南,推出三道熱門中華料理,「道頓堀炒麵」、「麻婆天津飯」還有「韭菜炒豬肝」用韭菜及辛秘密香料爆香,由於是南部第一間店,造成轟動一時的排隊熱潮。

不過大阪王將進入台南經過2年營運,google評價2.7顆星,有消費者認為服務很好,但是也有消費者認為CP值不高,剛營運時餃子時常破皮,拉麵麵體曾有至少2次更換,令消費者在google上留下負評。

有日本在地嚮導在評論留言稱,過去曾在日本吃過,當時在新光三越店看到有空位,因此進入消費,但是炸蝦皮相餃子皮,味道不怎麼樣,海鮮炒麵去其他地方吃比較好。

今年約8月底,大阪王將撤櫃,由於代理大阪王將的代理商,在新光三越還有代理其他品牌,針對這些負面評價,記者在月初曾二度致電櫃位,但代理商對此沒有回應,新光三越西門店行銷部對撤櫃問題則指出,這是營業部的問題,對餐點沒有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