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的暑假作業 新興國小學童60天走60萬步

新營區新興國小學童暑假作業很特別,每天挑戰1萬步,60天至少60萬步。(圖由新興國小提供)

新營區新興國小學童暑假作業很特別,每天挑戰1萬步,60天至少60萬步。(圖由新興國小提供)

2019/09/11 13:41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新營區新興國小學童暑假作業很特別,每天挑戰1萬步,達成74萬7296步的二年級同學佳沁表示,爸爸每天提早下班回家一起運動,是我最開心的事。

為了培養健康樂活暑假生活,特別規劃每天1萬步的挑戰,7/1-8/29合計60天的暑假,希望孩子努力達成60天60萬步的任務,校長朱英男表示,孩子在學校上課都能達到1萬多步,但假日在家約僅2、3000步。為了讓孩子持續健康運動,我們特地在暑假推出60萬步的任務,考驗孩子對健康運動的恆毅力。

主任黃斐雯說,全校師生的挑戰,透過運動手環、APP與健康存摺記錄每日步數,給孩子們不一樣的夏日體驗。感謝所有家長的支持與協助,成就最健康的新興小哪吒。

達成66萬9301步的六年級學童玉真說,改變生活習慣,運動成為我的好朋友,覺得自己變得很不一樣。64萬5170步的五年級沛穎說,每天打籃球完成任務。暑假常下雨,就換在家走路與爬樓梯,堅持每天一定要達到1萬步的目標,終於完成了,我好開心。 校方也感謝南市教育局與太子宮廟管理委員會經費挹注,讓每個孩子手戴運動手環,與家人一起走出健康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