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面曾要柯當副手? 王金平:「第三人」可作證沒講到

王金平在演講中拿出「神秘第三人」的信函,表示「第三人」能作證,沒跟柯講到副總統一事。(記者王捷翻攝)

王金平在演講中拿出「神秘第三人」的信函,表示「第三人」能作證,沒跟柯講到副總統一事。(記者王捷翻攝)

2019/08/17 11:1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柯文哲都各自見過面,但3人沒一起會面,昨天柯文哲自爆郭、王都找他當副總統,但王金平今天到台南演講時,拿出一名「神秘第三人」的書信,表示他與柯文哲見面時,都沒有講到副總統一事,至於第三人是誰?王金平說必須保密,但第三人可以作證,他目前都沒有講誰的壞話,跟過去在立法院一樣維持中道。

柯文哲昨天上電台節目時自爆,郭台銘希望能「郭柯配」,郭提出條件可以讓柯文哲當副總統兼任行政院長,他則表示拒絕,但郭柯合最好,只希望台灣能更好,郭、王可以不必加入民眾黨,柯還爆料王金平也曾要求他當副總統。

今天王金平演講時,講到目前政治不要分藍綠,應該要有第三勢力存在,之前曾有傳言他要柯文哲當副總統,但有第三人可以作證,當天「第三人」有紀錄,他沒有跟柯文哲講副總統的事,都是在講治國的道理。

王金平說,他不會因為誰講他什麼而生氣,他一向都事維持中道,不會講誰的壞話,也有「第三人」證明,所以最後柯文哲才會改口說,他是現代史的活字典。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