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尚未徵召洪秀柱征戰台南 藍營擔心她…

蔡育輝坦言,大家都支持洪秀柱來台南參選,但又擔心她在緊要關頭,「講一些怪怪的話」。(記者蔡文居攝)

蔡育輝坦言,大家都支持洪秀柱來台南參選,但又擔心她在緊要關頭,「講一些怪怪的話」。(記者蔡文居攝)

2019/08/15 14:5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態願到台南艱困選區參選立委,讓藍營士氣大振。不過,國民黨中常會昨天(14日)並未立即徵召她參選。南市國民黨團書記長、立委參選人蔡育輝今天坦言,黨中央未處理洪案是預料中的事,最主要原因是擔心她在緊要關頭,「講一些怪怪的話」。

蔡育輝表示,洪秀柱願意挑戰台南艱困選區,藍軍士氣為之大振,南市議會黨團包括他在內等多數議員也表達支持。不過,她要為國民黨打天下,中常會為何不立即處理讓她來選?最主要的原因,是怕她在緊要關頭,講一些怪怪的話,像自走砲一樣,最後打到自己。但是如果黨不徵召洪秀柱,會被支持者罵死, 讓徵召一事變得有點棘手。

他表示,洪秀柱是一個率性、直白的人,講話比較率性、不受控制,擔心她不受限制說出一些對國民黨扣分的話。像是「一中同表」、「兩岸統一協議」等等。如果在大家選情伯仲之間時,洪率性發言,對兩議題如果發言不當,恐會影響選情。

他表示,在他的選區是綠大於藍,維護中華民國主權、維持現狀及反對一國兩制,應該是目前大家最可以接受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