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有2%得獎率 南市府人力中心奪7連金

南市政府公務人力發展中心是全國公部門培訓單位中,唯一蟬聯TTQS 7連金的單位。(圖由南市政府公務人力發展中心提供)

南市政府公務人力發展中心是全國公部門培訓單位中,唯一蟬聯TTQS 7連金的單位。(圖由南市政府公務人力發展中心提供)

2019/08/15 13:2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2018年度全國「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考評出爐,南市政府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獲得「TTQS企業機構版金牌獎」殊榮,成為全國公部門培訓單位中,唯一蟬聯TTQS 7連金的單位。

市府表示,2018年共有1639家企業與訓練機構接受勞動部「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TTQS)」評核,僅33家、約2%能贏得金牌,而南市公務人力中心自2012年至今,已經是第7度拿下「TTQS企業機構版金牌獎」,相較於其他直轄市公務人員訓練中心,南市預算雖然較少,卻能有優異的培訓品質,相當不易。

南市人事處長沈德蘭表示,人力資源是政府部門重要的資產,更是競爭力所在,而南市公務人力中心是全國公部門培訓單位率先導入TTQS,除培訓緊扣市政目標外,更不斷創新,以世代共融理念開啟培訓新典範,為市政啟航加速。

南市公務人力中心主任鄭潔虹說,人力中心以極為有限的預算卻能獲得如此佳績,未來將持續人才培育系統改善與創新,營造更多元的終身學習,成為市府員工的補給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