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德中槍男相驗、身2彈孔 死者妻泣:很想知道丈夫發生什麼事!

對於中槍身亡的丈夫王男,其妻泣訴說很想知道丈夫發生什麼事!(記者王俊忠攝)

對於中槍身亡的丈夫王男,其妻泣訴說很想知道丈夫發生什麼事!(記者王俊忠攝)

2019/08/12 21:00

首次上稿 12:48
更新時間 21: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昨天下午在台南市仁德區兩派人馬槍戰時中彈身亡的50歲王姓男子,檢方於今天近午在市立殯葬所會同警方相驗王男大體,王男妻子到場指認丈夫身分無誤,王妻啜泣地說,與王男結婚7年,但丈夫在外做什事、交友狀況都不會跟她說,不知道怎會發生這種事,請檢警查明事實真相,很想知道丈夫究竟發生什麼事?

面對媒體記者詢問,王妻低調地說,與王男結婚7年了,住在台南市區,平時丈夫在外處事、交友狀況,都不會帶回家裡告訴她,她自己交友是單純的,但因丈夫都不會說,不了解丈夫在外交友狀況,昨天下午丈夫是否有跟什麼里長出去?她也都不了解。

王妻表示,大約昨天下午1點時,王男離開家裡,離開家前丈夫沒說什麼、也沒覺得丈夫有何異樣,都很正常啊!直到昨天下午,警方到她家找她時,因她不在家,鄰居通知她說是「她公公過世」,第一時間接到鄰居通知,以為是公公過世;後來,丈夫的大姐也接過警方通知,丈夫大姐告訴她是王男過世,才知道是丈夫出事了!

台南地檢署說,南檢檢察官陳冠霖會同法醫師前往殯葬所相驗王男大體,相驗後發現死者身上前後有兩個彈孔(左前胸1彈孔、左後背1彈孔),將擇日解剖複驗。

此案發生後,台南警方積極偵辦,到今天下午已拘提李姓前里長與仁德房屋在場的黃姓嫌犯等共7人,晚間近8時許,檢方複訊後以涉槍砲、殺人、恐嚇罪嫌重大、有串證之虞,對李姓前里長及帶去現場的謝姓男子與黃姓在場嫌犯等3人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另名在場郭姓嫌犯3萬元交保。

相關影音

台南地檢署檢察官陳冠霖(圖中)到南市殯葬所相驗中槍身亡的王姓男子大體。(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地檢署檢察官陳冠霖(圖中)到南市殯葬所相驗中槍身亡的王姓男子大體。(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