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里長疑涉仁德槍擊案 7人被拘提、2人未到案

王男(後者)等人開槍後逃逸,但因王男中彈,最後傷重倒在路旁。(記者萬于甄翻攝)

王男(後者)等人開槍後逃逸,但因王男中彈,最後傷重倒在路旁。(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9/08/12 19:27

首次上稿 10:52
更新時間19:27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仁德昨下午驚傳一起槍擊案,雙方人馬疑因糾紛對開10多槍後,造成1名王姓男子中彈不治,警方連夜逮人,目前拘提6人到案,起出2把改造手槍、1把空氣槍及8發子彈。

永康某李姓前里長昨與王男等3名友人搭車,前往黃姓男子在仁德的租屋處要談判,孰料,對方早已持槍事先埋伏,而王男一夥人下車就遭槍襲,雙方對開10多槍後,王男不慎中彈,李男則與另2名男子逃回永康,黃男一行人也隨即逃逸。

據了解,雙方疑因日前在他處賭博時,對賭資、押金等遊戲規則談不攏,一言不合後散場,並相約到仁德談判,卻引發殺機。該名64歲李姓前里長曾任永康區里長聯誼會長,但去年爭取連任失利,如今傳出捲入槍戰糾紛,地方感到相當訝異。

警方經調閱路口監視器,初步清查涉案者疑共9名,循線帶回李男等6人,起出2把改造手槍、1把空氣槍及8發子彈。

檢警今傍晚拘提1名疑持長槍的陳姓男子到案,但其逃逸時並未攜槍,目前已帶回偵訊,同時循線緝捕另2名逃亡者及追查1長1短槍枝下落。

相關影音

王姓男子中彈倒臥屋外50公尺處送醫不治,現場留下彈殼,警方在案發民宅內蒐證。 (記者萬于甄攝及翻攝)

王姓男子中彈倒臥屋外50公尺處送醫不治,現場留下彈殼,警方在案發民宅內蒐證。 (記者萬于甄攝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