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唱會跳的雕像在蕭壠動起來 劇場展覽超有趣

演出者和幼童互動。(記者楊金城攝)

演出者和幼童互動。(記者楊金城攝)

2019/06/19 18:44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會唱會跳的雕像在蕭壠動起來了,這樣的「劇場」展演真有趣。

這是台南佳里蕭壠文化園區今年第一個國際藝術家駐村藝術展《劇場》,昨天起展出至八月廿五日,由第一次到台灣的荷蘭藝術家卡斯.艾格利所打造具童趣的藝術世界《劇場》,激發觀眾想像空間。

色彩繽紛的空間、正在開心唱歌的人偶、小巧逗趣的物件、一個充滿想像的小劇場,都是《劇場》內充滿詼諧童趣的「藝」想世界,鼓勵參觀的親子觀眾發揮無限想像,在展場之中互動。

艾格利說,《劇場》出自於劇場式展覽的概念,透過表演者、展品及觀者在展場間的互動,激發想像,觀眾在展場中可以拍照打卡、自由瀏覽在展場內各種物件、數位影像裝置,想像這是什麼,引起觀眾探索的好奇心。

台南市文化局文化園區管理科長黃瓊瑩說,今年蕭壠駐村藝術展將在6月底陸續推出個展及戶外藝術裝置,每隔雙週末也有兒童劇在戶外劇場演出,要讓民眾度過一個好藝術的暑假。

相關影音

《劇場》出自於劇場式展覽的概念,透過表演者、展品及觀者在展場間的互動,激發想像。(記者楊金城攝)

《劇場》出自於劇場式展覽的概念,透過表演者、展品及觀者在展場間的互動,激發想像。(記者楊金城攝)

《劇場》展演。(記者楊金城攝)

《劇場》展演。(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