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譜!機車大剌剌騎入台南公園 工務局允拍照開單

台南公園涼亭內常有機車違規進入停放。(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公園涼亭內常有機車違規進入停放。(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05/14 11:5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公園內像市區大馬路般!機車族常直接騎入園區,如入無人之境,看起來都沒有人在管,實在很離譜!」。有民眾向本報投訴台南公園內機車橫行的亂象。

台南公園內常有機車族違規騎車入內。(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公園內常有機車族違規騎車入內。(記者王俊忠翻攝)

投訴民眾說,最近看到台南公園內有機車騎入橫行,如入無人之境,因為市政府有公告禁止機車騎入公園內,這些沒公德心的機車騎士直接把車子騎進園內,由於園區常有行人散步遊憩,萬一不小心,行人可能被機車撞傷。

台南公園內常有機車族違規騎車入內停放。(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公園內常有機車族違規騎車入內停放。(記者王俊忠翻攝)

民眾反應,尤其是靠近北門路方向的1處涼亭,機車更是停的不像樣,有時一停就是1、20輛,讓人質疑「這公園是否都沒有人在看管?是沒有政府了嗎?」。據側面了解,該涼亭處常有群眾聚賭行為,這也該注意查緝,以免成了園區治安死角。

對此,市警五分局北門派出所表示,園內禁騎機車,因為是在公園範圍內,機車族違規騎入部分,會由市府公園科去取締;涼亭聚賭部分,如有情資,警方會加強查緝,事實上,過去警方曾在該地法辦過聚賭犯行。

市府工務局副局長王建雄說,公園聚賭部分,會請警方幫忙全力查緝;對機車違規騎入園區,工務局會請負責園區的保全人員加強巡查涼亭等特定據點,只要發現機車族違規闖入,會由保全拍照存證、開單告發,請民眾不要明知故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