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區透天厝失火 1女灼傷送醫

台南市東區崇善六街民宅失火很快被撲滅。(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東區崇善六街民宅失火很快被撲滅。(記者王俊忠攝)

2019/04/18 21:01

首次上稿 20:28
更新時間 21:0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晚近7點半許,台南市東區崇善六街內1處4樓透天民宅驚傳失火,因為3樓屋內傳出爆炸聲及濃煙、火舌竄出,消防局緊急派出大批救災人、車前往灌救,發現3樓位置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立即出水滅火,火勢在20分鐘內就被撲滅。

在消防人員打火過程,火場傳出疑有人員受困,打火兄弟加快滅火速度與搜救行動。消防人員在場詢問得知,火災發生後1名男性中年房屋主與2名女房客緊急跑出火場,其中1名約35歲女房客左手些許灼傷,意識清楚,她自行用自來水沖洗後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東區區長陳勝楠、崇善里長陳建銘、德高里長蘇秀敏都到場關切,起火原因與火災損失由消防人員調查中。陳勝楠並與里長安排無法再進火場的失火戶到與公所簽約安置災民的塔木德商旅先住一晚,後續善後工作待明天再說。

左手臂遭到些許灼傷的女房客用自來水沖洗。(記者王俊忠攝)

左手臂遭到些許灼傷的女房客用自來水沖洗。(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