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夜笙歌擾鄰 外籍移工擁槍辯「買毒送的」

24歲阮姓主嫌來台5年,竟在台號召同鄉開毒品。(記者萬于甄翻攝)

24歲阮姓主嫌來台5年,竟在台號召同鄉開毒品。(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9/04/18 12:13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24歲阮姓越南籍移工來台5年,卻未好好工作,失聯3年竟在台中龍井區承租老舊鐵皮屋,並號召同鄉開毒趴,夜夜笙歌讓鄰居不堪其擾,移民署台南市專勤隊獲報後,昨清晨北上逮人,當場查獲百餘包毒品、吸食器、90手槍子彈1顆及一把空氣槍等,帶回阮姓主嫌等9名外籍移工,其中4人因涉及吸毒,訊後依法送辦。

南市專勤隊日前獲報,台中龍井區一處鐵皮屋經常有外籍移工聚集,且常在夜間狂歡,讓附近鄰居每晚不得安寧,經專勤隊連日蒐證,發現該處有多名失聯移工出入,且疑有毒品交易,昨清晨會同台中專勤隊、台南憲兵隊、南市佳里警分局等前往盤查。

過程中,一名23歲阮姓移工走出鐵皮屋驚見專勤隊上門時,神色慌張從長褲掏出菸盒丟棄,當場被專勤人員抓包,在菸盒內查獲10小包毒品,而屋內的24歲阮姓主嫌及22歲范姓移工發現苗頭不對,竟趁機從窗戶跳窗而逃,孰料,兩人疑因毒品發作,跑沒幾公尺就癱軟在地。

查緝人員共搜出超過100包約計67公克的二、三級小分裝毒品、吸食器等,此外,更在廚房陰暗角落發現一把改造空氣槍(可擊發金屬彈丸)及一顆90手槍子彈,阮姓主嫌坦承持有,並供稱空氣槍與子彈是買毒所送的「贈品」。

南市專勤隊當場除帶回24歲阮姓主嫌、23歲阮姓及范姓越南籍移工外,也陸續發現5名印尼籍失聯移工及1名觀光逾期停留的印尼籍男子,經初步快篩,2名阮姓男子、范姓及印尼觀光客均有毒品反應,訊後均依法送辦,其中,阮姓主嫌因犯罪情節重大,遭聲押獲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移民署南市專勤隊查獲上百包毒品。(記者萬于甄翻攝)

移民署南市專勤隊查獲上百包毒品。(記者萬于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