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嗑10杯麥當勞巧克力聖代 綠委:多希望立法留下來

立委林俊憲的朋友一次怒嗑10杯聖代。(記者王捷翻攝)

立委林俊憲的朋友一次怒嗑10杯聖代。(記者王捷翻攝)

2019/04/16 23:1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麥當勞凌晨將停售賣了30年的巧克力聖代,讓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好失望,他PO文說,有朋友邀他來場最後巡禮,怒點10杯聖代,林俊憲跟朋友打賭,如果吃得完就請客,最後朋友說到做到,嗑完10杯聖代。林俊憲說,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不常吃漢堡,但是巧克力聖代卻是他常吃的甜品,嗑了很開心,多希望能立法留下奶昔跟巧克力聖代。

林俊憲得知新聞快訊傳來麥當勞將停售聖代的消息,立刻跟朋友到麥當勞,當時林俊憲問朋友,要點幾杯聖代?沒想到朋友回說,「就點10杯吧,以後吃不到了」,林俊憲跟朋友打賭,如果吃得完,他就掏腰包請客,沒想到不到半小時,朋友就嗑完10杯聖代,留下壯觀的10杯空杯。

這項「壯舉」在林俊憲PO文後不到1小時馬上破200讚,有網友看到一次10杯空杯,直呼「好恐怖,這要肥幾公斤」。也有網友在聖代照片下留言,歡迎林俊憲來日本吃。還有網友崩潰說,「這個社會是發生什麼事,先沒了奶昔,又沒有巧克力聖代」。另外也有資深網友提到,過去台南沒了香斯麥巧克力聖代,現在麥當勞也沒了,「哥吃的不是冰,是回憶!」

林俊憲說,漢堡他不常吃,但是聖代倒是常常吃的甜點,為什麼延期的不是巧克力聖代的銷售,多希望能立法留住巧克力聖代跟奶昔。

10杯聖代不到半小時完嗑。(記者王捷翻攝)

10杯聖代不到半小時完嗑。(記者王捷翻攝)

林俊憲PO文懷念聖代。(記者王捷翻攝)

林俊憲PO文懷念聖代。(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