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投奔男友 虎爸怒告「腦公」結果是…

小萱主動投向男友懷抱,豈料虎爸怒告男友。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王捷攝)

小萱主動投向男友懷抱,豈料虎爸怒告男友。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王捷攝)

2019/04/16 23:4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未滿20歲的小萱(化名)不顧家人反對與郭男交往,去年小萱逃家,向郭男撒嬌說,「腦公我跟你走」,手機立即關機,雖然定期報平安,但小萱的虎爸怒告郭男涉嫌刑法和誘罪。警方調查發現,小萱是自己走上郭男的車,而郭男也喊冤說,都是小萱太主動,他從來沒有強迫人,檢察官從郭男、小萱的對話內容及證據,發現小萱是自願投靠郭男,兩人是小情侶,調閱通話紀錄也發現小萱有打電話給父親,做出不起訴處分。

小萱向警方供稱,家人反對她與24歲的郭男交往,祖母、父親曾出手打她,才會覺得在家裡待不下去,請郭男開車來載她。警方調查也發現,郭男的訊息紀錄中,小萱曾傳給他「腦公好想跟你走」、「這個家待不下」、「腦公你不來我就自殺」等內容。

不過萱爸看不下去,得知女兒投靠自己不喜歡的郭男,一氣之下向警方提告郭男略誘,讓未滿20歲的小萱脫離原生家庭,但警方調閱通聯記錄時,卻發現小萱定期都會跟萱爸聯絡,警方於是告知他這可能不會達到構成要件。

原來,小萱是為了怕被家人找到,才故意將手機sim卡拔出來,只有定時才會跟家人連絡。郭男也喊冤說,他沒有誘拐小萱,都是小萱主動來找他,警方調閱監視器也發現,郭男開車來找小萱時,小萱也是自動上車,沒有被強迫的科學證據。檢方則依據這些證據,做出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