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賴初選之爭 黃偉哲諷:比國民黨沒有遊戲規則好

針對總統選舉,台南市長黃偉哲(中)諷國民黨沒有遊戲規則。(記者吳俊鋒攝)

針對總統選舉,台南市長黃偉哲(中)諷國民黨沒有遊戲規則。(記者吳俊鋒攝)

2019/04/16 12:1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蔡賴總統初選之爭被做文章,甚至形容是火車對撞,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受訪時反駁,民進黨開大門、走大路,反而國民黨目前看不到遊戲規則,只要韓國瑜火車一開動,大家都得讓。

黃偉哲說,民進黨的總統初選,蔡英文與賴清德循君子之爭的方向走,反觀國民黨就是「大家都得讓韓國瑜」,目前為止聽到2個不讓的,除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之外,還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黃偉哲指出,郭董前陣子才說參選總統不在規劃內,現在又說是否參選,這2天就會決定,但他有特別提到,若參選,將循國民黨內的管道,不會用徵召,似乎暗諷某人。

黃偉哲強調,就目前總統選舉情勢,民進黨開大門、走大路,遊戲規則雖有更改,但是循民主管到,而國民黨風雲詭譎多變,看不到遊戲規則。

黃偉哲希望藍綠能夠良性競爭,比雙方提出來的政見,一起為人民福祉而努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