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國朋友開心旅遊!全英文台南散步地圖電子書上架

法籍學生聶可(左)製作「台南走走Tainan by foot」,贈送台南市長黃偉哲(右)。(記者洪瑞琴攝)

法籍學生聶可(左)製作「台南走走Tainan by foot」,贈送台南市長黃偉哲(右)。(記者洪瑞琴攝)

2019/03/26 21:2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由法籍學生聶可(Emmanuel Sicaud)製作「台南走走Tainan by foot」,是第1本全英文台南散步地圖電子書,他分享自己8年來在台南生活樂趣,希望吸引更多外國遊客來台南旅遊。

今(26)日聶可在法國在台協會新聞專員柯蕾俐的見證下,將「台南走走Tainan by foot」電子書致贈給台南市長黃偉哲,電子書也上傳到市府全球資訊網,與國際旅客分享台南的美好。

黃偉哲表示,「台南走走」散步地圖書,內容詳繪大台南各區地圖,也用心介紹府城四季不同的風景文化,連購買手搖杯飲料的攻略都寫在裡面。

聶可花2年時間製作這本書,他對台南有套獨特看法,書中介紹一些私房景點、私密景點,跟傳統景點如赤崁樓、安平古堡不一樣的地方。

聶可說,他喜愛台南的原因是台南的巷子,可能對台灣人來說沒有什麼特別的,但對外國人來說,巷子可以了解台灣文化、體驗台灣生活,巷子也是在他書裡很重要的設計元素,此外,書中還可找到什麼季節吃什麼水果,什麼時候逛哪個夜市,讓外國人多了解一點台南有趣的文化及生活。

聶可表示,雖然「台南走走Tainan by foot」在台灣買得到,但是有些人在國外,要來台南旅行卻沒有資料,很開心市府提供一個平台放電子書。

市府新聞處表示,「台南走走Tainan by foot」全書以英文撰寫,以白天及晚上兩個版本呈現,非常適合國際旅客來台南觀光漫步時使用。

「台南走走Tainan by foot」,是第1本全英文台南散步地圖電子書,市府今日代言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走走Tainan by foot」,是第1本全英文台南散步地圖電子書,市府今日代言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