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議員爆:國小狼師長期性侵女童

南市議員林阳乙今在議會質詢時爆料,南市某國小傳出「狼師性侵案」。(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議員林阳乙今在議會質詢時爆料,南市某國小傳出「狼師性侵案」。(記者洪瑞琴攝)

2019/03/26 11:1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議員林阳乙今(26)日在議會質詢時爆料,南市某國小傳出「狼師性侵案」,擔任中年級的張姓班導,長期侵犯一位女童,昨晚他陪同受害女童及其家人報案,檢方今天已到校進一步偵辦。

林阳乙表示,受害女童畏懼不敢透露,是女童同學告訴家長,家長再告訴女童的家人,事情才爆發,該名老師是在中年級擔任該女童的班導,女童現就讀高年級,張姓老師目前已無擔任班導。

林阳乙表示,據他了解,張姓導師以手指觸摸女童下體,大都發生在校園內,至於細節尚待教育、社會局與檢警進一步查清。

林阳乙質詢教育局長鄭新輝知不知道這件事,還聽說該校校長與疑似涉案老師都要辭職,教育局竟只派一位督導去了解,林阳乙要求教育局明確查清,不能讓他們以退休來了事,鄭新輝表示,已接獲消息,啟動調查機制,依法處理。(11:51)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