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關子嶺辦小燈會 2座主題花燈每日點燈

延續屏東台灣燈節氣氛,南市觀旅局將「關嶺泉湧」主題燈組移回寶泉橋展出,每天點燈。(記者王涵平攝)

延續屏東台灣燈節氣氛,南市觀旅局將「關嶺泉湧」主題燈組移回寶泉橋展出,每天點燈。(記者王涵平攝)

2019/03/21 18:16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延續屏東台灣燈節氣氛,南市觀旅局將「關嶺泉湧」、「關嶺景點」2座主題燈組移回關子嶺風景區,每天點燈,為關子嶺夜景添色。

觀光旅遊局指出,台南主題花燈在2019台灣燈會屏東友好城市燈區展出,將關子嶺的信仰、特色景點、在地美食與全台唯一的泥漿溫泉推廣,吸引很多民眾拍照,2座主題燈組移回關子嶺風景區放置於寶泉橋公園、火山碧雲寺前廣場,即日起每日下午6點起亮燈。

觀光旅遊局表示,「關嶺泉湧主題燈組」呈現天作奇蹟的水火同源、拾階無盡的「好漢坡」、南瀛八大景中關嶺雲巖的「火山碧雲寺」,還有富藏關子嶺的名產食材(桶仔雞、香菇、東山咖啡、青皮椪柑、龍眼等),由火山碧雲寺協助認養及維護。

「關嶺景點主題燈組」結合關子嶺泥漿溫泉、紅葉楓林、紫斑蝶的元素,搭配可愛的關子嶺代言人「小楓、小泉」以及以萌萌俏皮模樣泡湯的旅人組,紅楓下的泡湯情境,享受泡關子嶺泥漿溫泉的舒暢感。

關子嶺風景區有「名湯+美景+美食」,175咖啡公路有香醇咖啡,非常適合旅客在春暖花開的季節旅遊。但提醒民眾一起協助愛護花燈,勿攀爬觸摸。

在寶泉橋公園燈組點燈時間每日晚間6時至9時30分。在火山碧雲寺的燈組點燈時間每日晚間6時至9時。

延續屏東台灣燈節氣氛,南市觀旅局將「關嶺景點」主題燈組移至碧雲寺展出,每天點燈。(記者王涵平攝)

延續屏東台灣燈節氣氛,南市觀旅局將「關嶺景點」主題燈組移至碧雲寺展出,每天點燈。(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