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秀珠再槓阿扁 悔不該將女兒交給「政治魔鬼」

郭秀珠(右)去年10月參選台南市議員尋求連任,陳水扁(左)到麻豆郭秀珠服務處探訪,兩人十指緊扣,如今立委補選後變臉互控。(郭秀珠提供)

郭秀珠(右)去年10月參選台南市議員尋求連任,陳水扁(左)到麻豆郭秀珠服務處探訪,兩人十指緊扣,如今立委補選後變臉互控。(郭秀珠提供)

2019/03/21 17:5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後,意外掀起「珠扁之戰」續局,原本和扁家關係很好的前台南市議員郭秀珠,指控前總統陳水扁設陷阱,造成她女兒陳筱諭在立委補選中遭棄保落選。陳水扁昨天(20日)深夜在臉書貼文,駁斥郭秀珠說的不是事實,郭秀珠今天反擊說:「我說的都是真話,最傷心的莫過於把親生女兒交給了出賣她的善良與正直的政治魔鬼。」

郭秀珠指,阿扁只說一半,未說全貌,還「消費自己扁媽,讓人嘸甘」,「謝謝扁幫女兒上了一課,政治黑暗是怎麼一回事?」

「選舉就是這樣,搞成這樣,也覺得遺憾」,阿扁說,感謝郭秀珠對扁媽關心照顧,像女兒一樣,但不是因為這樣就來討人情,阿扁就欠你一世人情,包括選舉就要挺到底,他是民進黨員,怎能挺無黨的?」敗選後不檢討自己,把敗選都推給他,對他公平嗎?阿扁說,從郭秀珠請求希望引薦陳筱諭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拍照,希望阿扁為陳筱諭站台或錄影,他都拒絕。

阿扁強調,選舉要拉票可以,但不能說謊,像選舉過程中為了爭取他支持,郭秀珠一直跟他說,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已經出局,是陳筱諭和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對決,等到要她拿出民調來證明,又說民調不準,不要受民調影響。

阿扁說,如果是問他意見,可以給意見參考,但最後要不要做,誰都不能下指導棋,「選舉的錢是你在花,不能當選是你自己承擔,能當選也是你在做,與我何干?」

郭國文在3月8日拜會阿扁,阿扁舉起郭國文的手,郭秀珠說,她看到後,氣得封鎖和扁的LINE,直到3月17日打開LINE,看到阿扁貼去唱歌的影音,「本來選輸不怪任何人,但看到LINE,不甘心女兒才不吐不快」。

郭秀珠說,陳筱諭從參選到選前,阿扁自始至終都在下指導棋,2月14日她去請益時,阿扁還教女兒打特赦阿扁牌,2月23日台南扁友會副會長聚媳婦喜宴上,「扁當眾罵新潮流,講支持陳筱諭,不挺郭國文」。

郭秀珠說,3月2日扁媽原來要幫陳筱諭披競選綵帶,她不忍扁媽血壓飆高、壓力太大,所以尊重扁媽不來,阿扁竟說,「到3月2日聽到的,居然是3月1日下午總統蔡英文去看我老母,害我老母血壓衝到200多才無法去站台」,如今卻指她們母女不檢討自己,反而怪東怪西。

郭秀珠說,她是用媽媽對愛女憐惜的角度,讓台灣人了解這場選舉的真相,最後是誰和民進黨聯手操作棄保?她不是要針對阿扁做什麼批判,相反的,她很感謝阿扁對陳筱諭的牽教,在政治路上幫女兒上了一課,政治黑暗是怎麼一回事?

郭秀珠想問阿扁,她女兒不知不覺變成阿扁跟賴清德談判的工具,特赦議題成了有心人談判的籌碼,讓陳筱諭成了犧牲品,請社會大眾評評理。

陳筱諭參選台南市立委補選時,強打阿扁牌和特赦阿扁議題。(記者楊金城攝)

陳筱諭參選台南市立委補選時,強打阿扁牌和特赦阿扁議題。(記者楊金城攝)

郭國文(右)在3月8日拜會陳水扁(中),扁舉起郭國文的手,坊間棄保開始發酵。(取自郭國文臉書)

郭國文(右)在3月8日拜會陳水扁(中),扁舉起郭國文的手,坊間棄保開始發酵。(取自郭國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