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夏季棒球聯盟開打 大阪歐力士少棒隊來交流

學生夏季棒球聯盟開,大阪歐力士少棒隊來交流。(南市體育處提供)

學生夏季棒球聯盟開,大阪歐力士少棒隊來交流。(南市體育處提供)

2018/07/25 11:1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2018台南市學生夏季棒球聯盟,今(25)日在小北B棒球場開打,由代理市長李孟諺主持開幕,展開精彩賽事,場邊加油聲熱絡。

今年賽事一大亮點,邀請日本關西地區大阪歐力士少棒隊來進行交流賽,將與南市4所學校棒球隊交流,除了球技切磋外,也安排台南觀光行程,促進台、日少棒隊情誼。

李孟諺表示,為推展學生棒球運動,讓更多喜愛棒球運動的孩子下場比賽,透過比賽建立選手信心,南市於2017年夏季首度舉辦這項賽事,今年為第2屆賽事,新增國小組別,讓更多小球員參與比賽,也期許選手在比賽中快速成長。

李孟諺說,賽事提供剛從國小升上國中、隊上平常較少參賽的選手,以及剛踏入棒球運動的小球員一個能夠盡情發揮的舞台,提供更多的參賽機會,希望能藉此提升各隊實力。

南市體育處表示,為了鼓勵選手,大會每場皆會設置單場MVP嘉獎表現優秀的球員,由教練參考平時訓練時的表現,鼓勵進步幅度大的選手成為選拔的標準,並藉由FB粉絲專頁的報導,讓選手擁有更多曝光的機會,增進參與比賽的榮譽感。

體育處表示,今年賽事持續至8月10日,而且大會比照去年讓每位選手製作獨一無二的球員卡,讓球員卡成為專屬於夏季聯盟的紀念品,進而提升球員進步的動力,激勵各選手繼續往更高的殿堂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