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送列車造型舊提燈 中捷:非清庫存

林祈烽指中捷辦活動要民眾得到指定捷運站拍照貼臉留言,還要向特定店家消費滿200元才能換贈1只列車造型燈籠,,且與2020年台灣燈會贈送的列車造型提燈一樣,質疑中捷清庫存、圖利。(蔡淑媛翻攝)

林祈烽指中捷辦活動要民眾得到指定捷運站拍照貼臉留言,還要向特定店家消費滿200元才能換贈1只列車造型燈籠,,且與2020年台灣燈會贈送的列車造型提燈一樣,質疑中捷清庫存、圖利。(蔡淑媛翻攝)

2023/02/05 05:3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捷運舉行「兔來運轉,募集幸福」活動,台中市議員林祈烽昨質疑涉嫌圖利特定廠商,指接獲民眾投訴,得到指定捷運站拍照、貼臉書留言,還要向特定的7-11超商及康是藥妝店單筆消費滿兩百元才能換贈一只列車造型燈籠,而且與二○二○年台灣燈會贈送的提燈一樣,質疑中捷涉嫌圖利特定廠商、清庫存,「真的太離譜了!」中捷回應,絕無圖利特定廠商、也非庫存提燈。

民眾投訴 中捷駁:無圖利廠商

中捷表示,公司針對不同族群規劃兩場元宵節行銷活動,澄清絕無圖利特定廠商情事,列車造型燈籠上沒有生肖意象及年份標示,燈會行銷活動皆可適用,並非清庫存。

林祈烽說,支持中捷與廠商合作行銷活動,但行銷活動應擴大到各車站,或是活動廠商各據點,只找單一車站、單一店家在做行銷,不解對中捷是否有助益,認為應該開放在各車站開賣小提燈。

中捷指出,為與周邊商圈共榮,成為大家的好鄰居,中捷致力與沿線店家合作,該活動7-11門市,也在北屯總站斥資設置載滿中捷吉祥物的打卡牆,希望增加互動及話題,吸引民眾搭乘捷運前往拍照打卡,進一步提升運量,增添元宵節歡樂氣氛,帶動車站周邊發展,另在四、五日也在市政府站一號出口外舉辦元宵市集,消費滿兩百元即可獲得列車造型燈籠一個,送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