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春團拜復辦 議會促市府加強溝通

市府暌違3年後,熱鬧復辦開工團拜,延續年味。(記者蘇孟娟攝)

市府暌違3年後,熱鬧復辦開工團拜,延續年味。(記者蘇孟娟攝)

2023/01/31 05:30

疫情趨緩 盧秀燕許新春三願 盼市政昌隆、市民兔年行大運及台灣更好

〔記者歐素美、蘇金鳳、蘇孟娟/台中報導〕年假後上班首日,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台中市政府暌違三年後,昨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及豐原陽明大樓復辦兩場開工團拜,台中市長盧秀燕許下包括市政昌隆、市民兔年行大運及台灣更好等新春三願;台中市議會昨也復辦新春團拜,議長張清照盼新的一年市政府能加強對議會溝通政策,讓市政及議事均能順利圓滿推動,盧秀燕則說,議長對市政的指導跟鞭策,她謹記在心,會加強溝通說明,努力建設讓台中市更好。

率局處首長團拜上工

年後上班首日,盧秀燕率行政局處長首長及各區區長團拜,她說,今年除是史上最長十天年假後的開工團拜,更是市府三年來首次恢復舉辦開工團拜,上屆她只有在上任後第一年主持過市府團拜,後來的三年因疫情為避免群聚,改為廣播等其他方式辦理,今年疫情逐漸平穩,終於可以恢復團拜,特別有意義。

盧秀燕也許下新春三願,希望市政昌隆、市府各機關順利,市民兔年行大運,更盼國泰民安、台灣更好;暌違三年的市府開工團拜,盧秀燕只花二分鐘致詞,隨即對著同聚一堂的局處首長說,市長講話很簡短,就是要大家趕快上工,新的一年會更加努力建設台中,讓台中更好。

張清照盼政策說明清楚

市議會由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與議員進行新春團拜,盧秀燕率局處首長參與,張清照盼在新的一年,市政府推動政策能對議會說明清楚,「大家要儘量多溝通,多交換意見,讓市政及議事能推動順利,圓滿」。

盧秀燕則說,對於議長對市政的指導跟鞭策,謹記在心,過年前她跟二位副市長黃國榮、王育敏及各局處長已拜會各議員,就新年度的政策及預算進行說明,未來會繼續努力加強說明及溝通,「請議會繼續鞭策及指導,會努力建設讓台中市更好」。

市議會由議長張清照(中)、副議長顏莉敏(左三)與議員進行新春團拜,市長盧秀燕(右三)率局處首長參與。(記者蘇金鳳攝)

市議會由議長張清照(中)、副議長顏莉敏(左三)與議員進行新春團拜,市長盧秀燕(右三)率局處首長參與。(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