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蔡其昌 屯區、海線、市區跑透透

蔡其昌昨天全台中市跑透透,參加台中市各里辦公室中元普度活動時,參觀現場一里一特色攤位。 (蔡其昌提供)

蔡其昌昨天全台中市跑透透,參加台中市各里辦公室中元普度活動時,參觀現場一里一特色攤位。 (蔡其昌提供)

2022/08/15 05:30

〔記者陳建志、歐素美、許國楨、蘇金鳳/台中報導〕距離九合一投票不到四個月,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昨行程排滿滿,有拜訪攤商、有親子活動,而且從屯區跑到海線,又跑到市區,整個台中跑透透,要用最短時間,握到每一個人的手。

競總設在南屯 月底前開幕

此外,蔡其昌的競選總部選設在南屯區,目前正全力裝潢整修中,競選看板已架設完成,並打出「行動市長」標語,團隊表示,預計在八月底前會開幕,團隊將進駐,正式進入戰鬥位置。

蔡其昌昨天行程滿滿,他表示,將持續透過行動力傾聽市民朋友的心聲,尤其「台中十大建設」政見中的社福政策受到大家支持,蔡其昌也再次承諾,全力照顧台中的長輩,老人健保繼續補貼,而且只會多,不會少,照顧長輩也照顧孩子.因此國中小營養午餐將免費,且營養加倍,讓孩子健康也減輕家人負擔。

蔡其昌昨天一大早在市議員參選人張家銨、曾威陪同下,前往大肚公有零售市場跟攤商和買菜民眾拜票,蔡其昌展現親和力,熱情跟攤商握手,有民眾則熱情高喊「凍蒜」,接著前往大甲參與健行活動。

中午則前往北屯,與立委莊競程、台中市議員曾朝榮等人參與各里辦公處聯合中元普度大會,又馬不停蹄在下午到市區與立委黃國書、台中市議員江肇國、黃守達一同舉辦幸福親子藝文季,邀請到MR.YES小丑劇團演出《最棒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