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其昌行動派 團隊亮相 蘇嘉全掌兵符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左五)行動派競選團隊齊聚亮相,前立法院長蘇嘉全(右五)擔任主任委員。(記者蘇孟娟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左五)行動派競選團隊齊聚亮相,前立法院長蘇嘉全(右五)擔任主任委員。(記者蘇孟娟攝)

2022/08/06 05:30

蘇:台中需要有行動力的人來帶領 蔡喊台中隊各就各位

〔記者林旻臻、蘇孟娟/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行動派競選團隊五日齊聚首亮相,出任團隊主任委員的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指出,城市競爭沒時間慢慢來,需要有行動力的人來帶領;蔡其昌強調,根據已往選戰經驗,台中市是最喜歡檢驗、挑剔政治人物的城市,市民多對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提不出重大建設、沒有願景備感不滿與失望,他喊話,「台中隊各就各位」,民主可以透過選舉檢視「把懶惰的人挑出來」,比賽開始雖分數落後,但有堅強團隊防守,他有行動力、魄力與願景,一定能打出致勝關鍵分「逆轉勝」。

蔡其昌競選團隊昨日除立委張廖萬堅出訪日本、前立委洪慈庸另有行程外,戰鬥團隊在蘇嘉全率領下包括競選總幹事何欣純、競選總督導黃國書、莊競程、林靜儀及青年後援會總會長陳柏惟齊亮相,強調對蔡其昌及台中市選情絕對有信心。

蘇:台中須善用中央資源

回歸台中、站上第一線的蘇嘉全強調,他戶籍從未遷離台中,城市發展看在眼裡,過去台中的捷運建設趕不上台北、高雄,非常可惜,需要善用中央的資源,但這幾年台中市府沒辦法把中央資源放到台中來,城市競爭沒有時間再慢慢來,需要有能力、行動力的市長,未來他與團隊成員除扮蔡的分身外,也會努力號召支持民進黨跟蔡其昌的人都成分身,擴散拚勝選。

蔡:把沒做事的人挑出來

蔡其昌表示,過去四年來宣稱是「媽媽市長」的盧秀燕被問及是否推動學校營養午餐免費,總推拒說不可能,現在他推出政見後,盧市府改口說要研究,是否因選舉到了才研究,民主能透過選舉檢視「把懶惰、不願做事、沒有能力做事的人挑出來」,提名迄今他走遍城市每個角落,看到大家對盧市長提不出重大建設、沒有願景很不滿與失望,他也質疑盧秀燕不努力設法跟中央維持良好關係,爭取中央資源,反選擇對立、互嗆、推卸、怠忽市政,他若當市長會非常認真,把台中帶往更好的方向發展。

會不斷提出政策展現行動力

他更說,市民期待改變及對政治人物挑剔的特質,就是他的必殺絕招,台中的治安問題、空品、捷運建設拖延,對孩子、市民的照顧是否用心,他會不斷提出政策展現行動力,讓選民比較誰可以把城市帶往最好的方向,年底作出抉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