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鎮總部當選 林靜儀親送媽祖回宮

立法委員林靜儀昨天恭送烏日玉闕朝仁宮的「三媽」回宮,感謝選戰期間的庇佑。(記者陳建志攝)

立法委員林靜儀昨天恭送烏日玉闕朝仁宮的「三媽」回宮,感謝選戰期間的庇佑。(記者陳建志攝)

2022/01/20 05:3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烏日競選總部成立時,恭請烏日玉闕朝仁宮的「三媽」到總部坐鎮,祈求選戰順利與平安,最後打敗顏寬恒而當選,昨天她親自恭送媽祖回宮,感謝媽祖庇佑,也祈求疫情早日退散;廟方說,除了林靜儀委員,包括蔡英文總統、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等人也都曾來參拜且當選,最近信徒還稱坐鎮總部的三媽是「當選媽」。

信徒稱三媽是「當選媽」

林靜儀昨天上午恭送坐鎮在總部的「三媽」回到玉闕朝仁宮,林靜儀說,非常感謝媽祖保佑選戰順利,所有的夥伴平安,尤其是競選總幹事陳柏惟謝票時從吉普車摔下來,有驚無險無大礙,真的要感謝媽祖保佑。

玉闕朝仁宮董事長林宏昭說,包括蔡英文總統、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市議員吳瓊華、張家銨、周永鴻和林靜儀委員等人來參拜後都順利當選,最近信徒還稱坐鎮林靜儀總部的三媽是「當選媽」,他強調宗教不分藍綠,顏寬恒也曾來參拜,媽祖會保佑所有的人。

林靜儀宣誓就職後,前天在立法院參與「台日安保夥伴關係論壇」,昨天被問到該論壇是否為開放日本福島食品鋪路?林靜儀說,「這會不會想得太奇怪了?」,她強調,論壇主要討論對日本、美國與印太戰略合作,還有錯假消息對政治造成的傷害,以及中國大量發射衛星與增加國防預算,對區域和平穩定的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