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二選區傳「隱形恐怖」 挺林靜儀不敢講

林靜儀(前排左三)昨天參加「中山醫大校友總會後援會」成立大會。
(記者何宗翰攝)

林靜儀(前排左三)昨天參加「中山醫大校友總會後援會」成立大會。 (記者何宗翰攝)

2021/12/04 05:3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昨天上午參加「中山醫大校友總會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說,中二選區的選舉文化很特別,掃街拜票時很多人說「林醫師我支持你,但不要拍到我」,全台灣選舉沒有遇過相同現象,不只老百姓,很多開業的醫生也是如此,該校友總會榮譽會長陳長泰形容為「隱形的恐怖」。

大肚女婿、校友總會榮譽會長陳長泰解釋說,妻子是大肚國小、大道國中畢業,發現中二選區有「隱形的恐怖」,很多人支持林但不敢聲張,包含醫師在內,這不是民主社會應有的現象,希望林靜儀當選後能改變這個風氣,「選舉是選一個人才來為地方服務,不是選一個只顧自己家的人」。

林︰當選後續推醫改

林靜儀說,這次短時間接受徵召,很重要的原因,是不分區四年任期內,醫療上很多改革跟政策,還沒有結束,很多事,心還放不下,希望當選後繼續推動。

媒體提問檢調前天偵辦「神秘餐會」,她說,罷免案過後就有許多餐會的傳言,地方討論得沸沸揚揚,檢調已主動積極調查,對於消除民眾疑慮,她認為是有必要。

林靜儀說,中二選區每天都在請客吃飯,大家會問這些資源從哪裡來的?到底是哪裡來的資金?可以這樣源源不絕供應,相信台中市民和全國民眾都在看,這個地方的政治文化如果沒有改變,會讓一般市民,尤其是年輕人,覺得自己處於資源不對等的地位。

關於顏家招待所的部分,林靜儀說,招待所是明顯的違建,公保地可以允許的是臨時建築,現在的地上物蓋的方式不像是臨時建物,台中市政府應該要表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