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中央公園跨年晚會 防疫1準備2應變

台中市跨年晚會邀請天后Ella陳嘉樺演出。(市府提供)

台中市跨年晚會邀請天后Ella陳嘉樺演出。(市府提供)

2021/12/01 05:3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再過一個月就跨年,台中市將於水湳中央公園,舉辦「二○二二虎彩繽紛,閃耀台中跨年夜」晚會,時間為十二月三十一日晚間七時起,邀來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合體坐鎮,其他大咖卡司,包括天后Ella陳嘉樺及人氣天王周興哲,不過,因為Omicron變種病毒威脅全世界,市長盧秀燕昨天強調「一個準備、兩個應變」,一個準備是若疫情平緩,跨年晚會將照樣舉行,開放民眾進場;兩個應變則是疫情若趨嚴,將改為線上舉辦,若非常嚴重就取消。

Ella唱跳大秀 獨厚台中

新聞局表示,台中市今年跨年晚會規劃在水湳的中央公園舉行,將邀請全民星攻略且是金鐘獎的主持人蔡尚樺與阿Ken擔任主持人,三十一日晚間七時起熱血開唱,其中,Ella更是獨家場,將端出唱跳大秀獨厚台中粉絲。

新聞局表示,Ella對於將擔任跨年倒數前壓軸獻唱的重任,顯得相當雀躍,早已認真構思歌單,她形容,「去年跨年演出時,像唱給神明聽,當時台下一個觀眾都沒有,那種感受特別惆悵、完全無法互動,很可惜」,今年終於可以面對面表演,與人群近距離互動。

周興哲跨年倒數前登台

另外,周興哲也將現身台中跨年,他表示,很久沒有唱大型演唱會,很想念也很期待與粉絲相見,當晚他將特別趕場到台中,預計在最後一小時倒數前登台,這次將演唱新歌,歌迷朋友可好好期待,也期望有好的成績。

新聞局表示,這場「閃耀台中跨年夜」晚會,長達六小時不間斷的精彩卡司,多組偶像歌手將輪番上陣演出,與民眾一同迎向二○二二年。

台中市跨年晚會邀請人氣天王周興哲演出。(市府提供)

台中市跨年晚會邀請人氣天王周興哲演出。(市府提供)

台中市跨年晚會將於水湳中央公園舉行。(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跨年晚會將於水湳中央公園舉行。(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