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地下停車場慘變「泳池」 民怨抓漏太慢

台中市大里中興路和仁化路口一處3C賣場的地下停車場,淹水超過30公分。(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市大里中興路和仁化路口一處3C賣場的地下停車場,淹水超過30公分。(記者陳建志攝)

2021/09/21 05:30

〔記者陳建志/大里報導〕台中市大里中興路和仁化路口一處3C賣場的地下停車場,前天中午店員發現地下室冒水,且水量越來越大,趕緊請民眾把車子開出來,並通報自來水公司修復,但水公司卻直到昨天上午才派人到場開挖修復,整座地下室淹水超過30公分高,彷彿變游泳池,民眾抱怨修復速度實在太慢。

大里中興路和仁化路口一處3C賣場的林姓店員表示,賣場下方的地下室停車場,平時是讓買東西的顧客停車,但是前天中午左右,突然發現地下室靠近出入口斜坡道旁的地面,彷彿有湧泉般不斷冒出水來,且水量越來越多造成地下室淹水。

3C賣場地下停車場受害

林姓店員表示,因當時地下停車場還停了好幾輛車,趕緊請員警幫忙查詢車籍資料通知車主來移車,不過一輛機車來不及移走慘遭水淹,因懷疑是自來水破管漏水,立即通知自來水公司派人來修復,但拖延到昨天上午才看到施工人員到場開挖。

大里立德里長江和樹表示,因同一路段對面的水管,今年4月停水期間,也在復水後管壓太大爆管,造成整排住戶地下室都淹水,如今這裡的地下室同樣淹水,懷疑是管線老舊破管,並批評前天就通知地下室淹水,卻拖到昨天才處理,讓整個地下停車場淹成彷彿是一座游泳池。

水公司︰連假找不到人交管

自來水公司第四區處副處長張裕浩表示,19日中午左右接獲民眾通報後,有派人到場查看,並關閉制水閥,讓附近的水壓降低,但因派人開挖施工,需有人進行交管,因中秋連假一時找不到人,才會拖到昨天早上才施工,發現是20公分管徑的水管漏水,已開挖尋找漏水點修復,並在昨天下午5點左右完成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