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鬼廁所」 市府指已封閉20多年

被指為「鬼廁所」的廢棄廁所,位於潮洋里民活動中心後方,現已豎立告示禁止進入。(記者張瑞楨攝)

被指為「鬼廁所」的廢棄廁所,位於潮洋里民活動中心後方,現已豎立告示禁止進入。(記者張瑞楨攝)

2021/02/27 05: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一名網友宣稱,友人於台中市內「屎在滾」,在豪宅林立的七期潮洋環保公園,找到一間令人毛骨悚然的廁所,神奇的是,還有水電可以沖馬桶。台中市政府昨駁斥表示,此廁所已封閉20多年、沒有水電,當事人不到距離此廁所僅100多公尺的明亮公廁,卻跑到此一隱蔽處,破壞鋁門入侵,再宣稱是「凶宅風」廁所或「鬼廁所」,行徑怪異且違反常理,已報警追究觸犯刑法第138條毀損公物罪之責。

上述網友於臉書「爆廢1公社」貼出多張照片,指朋友本月24日上午驅車到高鐵台中站,途中肚子劇痛,衝入一處公園找公廁,卻找到一間公共廁所長水草(植物),滿地落葉與泥土,沖水繩子結滿蜘蛛網,像極恐怖片「鬼屋」的廁所,硬著頭皮如廁,卻又發現有水可沖馬桶。

記者走訪此公園,見此廁所已打掃乾淨,用木板封住,還放上「禁止進入」的告示。西屯區副區長洪靖欽、潮洋里長陳素貞不解表示,此廢棄廁所位於潮洋里民活動中心後方,外面沒有「廁所」標示,居民都不知有此廁所,卻有人找得到,還能破壞鋁門潛入,卻對距離約100多公尺、位於朝貴路旁宛如五星級的公廁視而不見,令人匪夷所思。

洪靖欽、陳素貞說,里民活動中心內有廁所,朝貴路也有公廁,此廁所使用率低,又因隱蔽陰暗,1997年曾發生性侵案,前任里長將其封閉,成了「廢棄廁所」。西屯區公所發布澄清聲明,指此廢棄廁所「無水無電」,與網友描述不符,呼籲外界勿再轉傳不實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