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陵賞櫻爆口角 員工漆彈射遊客車窗

男子車上有被漆彈射擊的痕跡。(民眾提供)

男子車上有被漆彈射擊的痕跡。(民眾提供)

2021/02/24 05: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杜姓男子載妻兒到武陵農場賞櫻,22日回程因交通管制,與武陵農場人員發生爭執,交管人員竟以防猴用的漆彈射擊杜男車子,把他的妻兒嚇得半死。武陵農場表示,農場員工情緒管控不佳,與遊客發生口角,並以防猴漆彈槍示警,場方致電向杜男道歉,並允諾加強員工情緒管理及教育訓練。

農場允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杜姓男子開車載妻兒從彰化到武陵農場賞櫻3天2夜,22日上午11點準備返家,在農場從北谷往南谷行駛,行經大客車上、下車處,因會車與場方交管人員起爭執。

杜男表示,當時他依交管人員指示停車,見遊覽車過了,就將車子略往前開,不料交管人員突然對他咆嘯,並要求一家人下車,他不遵從,對方就朝其車窗開了3槍,妻子及兒子等受到極大驚嚇,他趕緊開車離去,再向場方投訴。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22日上午11點左右,杜姓遊客駕駛小型車行經桃子園大型巴士下車處,該處基於交通及遊客安全,實施單線管制,交管人員示意小車暫停,以維下車遊客安全,員工情緒管控不佳,與杜男發生口角,並用防猴漆彈槍示警,場方已電話聯繫杜男表示歉意,若有車損將予賠償,並加強員工情緒管理及教育訓練。

胡發韜表示,杜男昨已釋懷,接受場方道歉,只希望不要再有遊客發生類似的情形,場方也希望事件能儘速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